close

老師對同學說: 「我要你們寫一篇作文,要寫一位突出的人物,要描寫他有什麼突出的地方。」 小芳回答:「老師,我想好了,我要寫我奶奶。」 老師問:「妳奶奶有什麼突出的地方嗎?」 小芳回答:「我奶奶她的椎間盤突出…」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士賢整羊襖糖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